2015年1月22日 星期四

[cafe]美荷樓 呼吸冰室



美荷樓呼吸冰室位於深水埗美荷樓生活文化館內,隔壁就是美荷樓青年旅舍。





冰室是仿造舊日屋邨的感覺和以藍色為基調設計的,給人懷舊復古的感覺。
食物價格算是在同區而言比較貴的,誰叫旁邊是青年旅舍,這消費價格都是為『鬼佬』而設的,不過也正因為這樣,在這裡經常能看見許多外國人。


除了室內,室外還有數張桌子,可謂十分『闊絡』。假日來的時候,也不怕沒有位子坐。












 All day breakfast :$80+(不太記得了) 挺好吃的,特別喜歡它的焗薯,但價格偏貴。
草莓窩夫:窩夫太硬了,不建議點。






附近還有個呼吸雜貨,有很多懷舊香港風設計的小物,喜歡『尋寶』的人不能錯過啊~很有特色。



小店還售賣許多別具特色的明信片,大家也可以買一張,然後蓋上該處特有的印章紀念一下哦!





  • 地址:巴域街70號YHA美荷樓青年旅舍地下
  • Shek Kip Mei, Hong Kong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