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12日 星期一

[Cafe]觀塘 MG Cafe


想看更多旅遊資訊可以按這裡:
---》趁著年輕去旅行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heryltraveljournal





 cafe的環境清幽,十分舒適,室內的設計亦簡約有致。

這間 cafe的天花很高,是很多咖啡館少有的,感覺像到了外國的咖啡館一樣。而且店裡裝上這些玻璃燈,感覺像是一些酒窖,有點復古,燈光暗暗的也挺有情調的。



仔細看,侍應弄錯了送多了一壺,不過待會就拿走了。
茶壺和杯子也很別緻優雅,感覺自己做了一回貴婦,哈哈。


Taramisu($34)很好吃,兩個人吃一塊剛好。水準比很多其他cafe要好,因為大多的cafe都以咖啡或者店的設計和環境做招徠,蛋糕都只是湊合著大家的需要,根本談不上好吃。

白桃蜜茶還可以,味道淡淡的,有點清香,但是其實不就是個茶包,然後收$48,這樣看還是挺貴的。

店門口的懷舊擺設。
cafe周邊有很多工廠大廈,很有懷舊復古的感覺,可以去拍拍~


附近是海濱公園,可以去散散步,坐著看看海。

MG CAFE 地址:
  1. 地址: 觀塘 海濱道133號萬兆豐中心地舖
    電話:2345 1128
營業時間:(Mon-Fri) 08:30~19:00 (Sat) 09:00~18:00
Sunday open at 9:00~6:0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