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16日 星期日

[Cafe]銅鑼灣 Cafe R &C

16/3/2014

之前看了網上的post,一直很想去這間Cafe,這間咖啡店自創的latte拉花也好可愛,一直想去拍照的說。
這次去花展就順便去了。
身為路痴的我們,跟著Google map也不會走,結果要放棄的時候才看見。


雖然身處銅鑼灣鬧市區,但小店內卻十分幽靜,店內一張長長的長桌子,再加一張沙發。
覺得在傭懶的下午和朋友在這裡喝杯咖啡,聊聊天是會有多寫意啊!!








我們點了受歡迎的green tea latte ($38),可以自選拉花圖案哦~
我們點了立體貓貓和三眼仔拉花~
圖案實在太可愛,害得我們都捨不得喝,但是喝下去又覺得好苦,感覺是抹茶粉下多了,喝完後,要連喝幾口水。
可能因為我們都是喝慣了STARBUCKS的很甜的green tea latte吧,我們已經習慣了沒有咖啡味的咖啡,哈~
現在反而有點難接受,不過這拉花還是覺得值了。
值得一提的是店家超好的服務態度哦,會和客人互動的說,令人覺得這小店很溫馨,很有人情味,店家還有服務員都帥帥的(害羞),不喝咖啡的人也可以去看看帥哥喲~嘻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CAFE R &C
Address:Haven Street 22 - 24
  • Causeway Bay
  • TEL:2890 9838
  • 營業時間:星期二至日: 10:00-22:00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逢星期一休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