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19日 星期一

琉金歲月 帶你回到七十年代


琉金穗月 café golden


這間店在賽馬會藝術中心JCCAC裏面,來過這里很多次,但都沒發現有這麼一間特別的Cafe.
星期日很多人。


在店的大堂,環境和設計都十分普通,只有走入里面,才能見到這些老香港擺設。


彷彿像歷史博物館,坐在這裡談天說地,真有點像時光倒流、回到過去的感覺,也迎合了cafe的雅稱--琉金穗月 café golden。
里面只有4張桌子,如果想坐到里面,就要早點來了。

點的是樽子latte&泡沫咖啡,咖啡不過不失,不過坐里面冷氣大,咖啡一下子涼了。





牙醫櫈、黑白電視機、行李箱等都很复古,是一代人的回憶。

這些都是以前舊屋邨家家户户都有的東西,如今竟要像古董般收藏,只能感嘆時間流逝得太快。



地址:琉金穗月 café golden

  1. Room 05, 1/F, Jockey Creative Arts Centre, 30 Pak Tin Street, Shek Kip Mei
  2. 電話:2408 8255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