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13日 星期二

看過最感人求婚 明信片環球旅行



用來自世界各地的明信片湊成一個世界地圖送給愛人,多浪漫是吧?

我雖然現在不能兌現和你環遊世界的承諾,但先讓你擁有一張未來我們一起走的藍圖!

這是我看過最感人的求婚,這是用明星片拼湊的李鵬和杜莎的愛情故事。

 28歲,李鵬一直籌備著向杜莎求婚,他想起他們想要一起環遊世界的終極夢想,可是他沒錢又沒閒,於是他想了一個好辦法,送給未婚妻杜莎一個「環遊世界」的禮物。
  2012年6月開始,李鵬在網絡寫下文章徵集明信片,到11月,已經收到519張,這些明信片已經在地球上行走了1953421公里。




519張明信片已走6大洲64國,共1953421公里,繞地球39圈


來自李鵬對杜莎的愛的宣言:


答應陪你走過萬水千山
答應陪你抵達大洋彼岸,
答應陪你住遍全球青旅,
答應陪你坐遍世界航班,
我現在不夠富有,
我現在不夠成熟,
我現在不夠灑脫,
我現在無法讓你身處那些美麗的地方,
 但我要讓你的心抵達,
我要讓我的愛抵達,
我要讓你感受來自全世界的祝福!
你感受到了嗎?親愛的…… 





519張明信片來自:

他們走過的地方:
祝福他們,相信他們總有一天會走遍世界的,他們的故事深深感動了不少網友,也感動了我。

如果你想看到完整文章和短片,可以看這裡:http://www.mafengwo.cn/i/911570.html

想知道更多,可以上微博找他們:
關注我們的微博,那裡有我們還在延續的故事。
李鵬:@天蠍座李背包
杜莎:@水瓶座杜小胖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